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從未向中央提出辭職

2019-09-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昨日有外媒報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與商界人士閉門會面中表示,如果她有選擇第一件事會做的就是辭職及深切道歉,對此,林鄭月娥今日(3日)見媒體時稱,從事情開始到現在,並未向中央提出辭職。

 

林鄭月娥表示,從未向中央提出辭職。(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林鄭月娥表示,從未向中央提出辭職。(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林鄭月娥表示,雖然現在不可以預見香港何時才可以完全走出困境,但她仍有信心、有承擔帶領團隊幫香港走出困局,所以並不存在有人說的「自己想辭職,並不能夠辭職」的矛盾。林鄭月娥續講,作為行政長官,她經歷了一些心路歷程,在私人聚會分享,但最終決定,仍以是否幫香港市民,香港社會走出困局作為最大考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