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面對暴力升級 必須堅定擔當「一國兩制」捍衛者

2019-08-28
林鄭月娥(前排右二)於典禮後參觀展覽 (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前排右二)於典禮後參觀展覽 (政府新聞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開國元勛朱德總司令(香港)大型展覽」今日(28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開幕。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致辭時表示,面對目前暴力升級、激進示威者的大規模破壞行動,必須堅定信心,擔當「一國兩制」的捍衞者,以法治止暴制亂,盡快讓香港的社會回復平靜。

林鄭表示,香港22年前回歸祖國是中華民族的千秋大業。通過「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香港取得讓人驕傲的成就,港人持續享有繁榮穩定。她表示,相信香港社會裏無名英雄非常多,「就讓我們一齊努力。」

林鄭說,國家今天的成就絕非僥倖,而是有賴朱德總司令等眾先賢的努力不懈,打穩根基,這一代才有機會共同見證國家的長足發展、共享國家鴻偉基業帶來的豐碩成果。她表示,以今天的展覽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非常有意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