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青聯舉辦27屆會慶及會董會就職禮 林鄭月娥陳冬出席

2019-09-03
主禮嘉賓們共同為香港青年聯會活動主禮

主禮嘉賓們共同為香港青年聯會活動主禮

【文匯網訊】香港青年聯會香港青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香港青年聯會第二十七屆會慶及會董會就職典禮暨香港青聯交流基金年會慶」今日(93日)假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會議展覽中心舊翼會議廳圓滿舉行。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中央駐港聯絡辦副主任陳冬、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委陳亞丁、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秘書長劉愛平、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等應邀出席主禮嘉賓與各港澳台青年社團翹楚,共賀國慶及香港青聯成立27年,見證青聯第27屆會董會就職。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香港青聯多年來致力培育青年人發展,推廣及促進香港青年與內地和海外青年的交流,以培養香港青年成為建設香人才為目標。香港青聯舉辦了不少具質素的交流實習活動,讓香港青年有機會到內地不同省市交流和工作,拓闊視野、增廣見聞之餘,亦為他們日後規劃個人發展打好基礎。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致辭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致辭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在致辭中充分肯定香港青年聯會在促進兩地交流實習等工作,以及在「修例風波」中始終勇敢支持特區政府和警隊的表現。他同時希望香港青年聯會多為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擔當出力,為青少年交流實習牽線搭橋,為香港青年發展搭台搭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主辦方供圖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