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走進社區與市民對話

2019-09-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3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林鄭月娥表示,目前對話平台已經做了一些籌備工作,預計先做一兩場閉門對話,往後包括自己及各個司局長在內的政府官員將走進社區,跟市民對話。

林鄭月娥表示,未來將進入社區與市民對話(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 攝)

林鄭月娥表示,未來將進入社區與市民對話(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 攝)

林鄭月娥表示,目前香港的社會環境十分對立,要盡最大的努力停止對立,之後就需要建立溝通對話的平台。她表示,對話平台的對象不只限於與青年人,應該跟社會各界都耐心地對話。

林鄭月娥指出,現在的首要目標把社會中的暴力停下來。她表示,香港是一個法治社會,將用法律的手段處理各類違法行為,包括警隊的拘捕和律政司的獨立檢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