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香港男子隊獲亞洲七人制橄欖球系列賽冠軍

2019-09-15
中國香港男子隊在獲得亞洲七人制橄欖球系列賽冠軍的領獎台上。

中國香港男子隊在獲得亞洲七人制橄欖球系列賽冠軍的領獎台上。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9月15日晩,歷時兩天的2019年亞洲七人制橄欖球系列賽(中國站)的比賽在廣東惠州奧林匹克體育場降下帷幕。在此次比賽中,中國香港男子隊獲得冠軍,中國女子隊、中國男子隊雙雙獲得亞軍。

女子冠軍被日本女子隊奪走。

在14日舉行的女子分組賽中,中國女子隊以56比0勝馬來西亞女子隊;在15日女子分組賽中,中國女子隊又以41比0勝斯里蘭卡女子隊。所以,中國女子隊一路領先。但在15日下午舉行的決賽中,中國女子隊以一球之差輸給日本女子隊,日本女子隊以22比17勝中國女子隊獲得此次比賽的冠軍,中國女子隊獲得亞軍。

據介紹,該項賽事被譽為亞洲最高水平的橄欖球盛會、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前的一次重要練兵,共有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斯里蘭卡等12個國家和地區的16支代表隊約300名運動員參賽。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