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點新聞再向Facebook抗議 要求刪除假專頁

2019-09-1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作為在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正式註冊的新聞機構,港媒《點新聞》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求真求實的理念,採寫、製作了一大批揭發縱暴派及暴徒反中亂港,及與外國勢力勾結的新聞,極大打擊了亂港分子的囂張氣焰,獲得讀者的好評。

點新聞再向Facebook抗議,要求刪除假專頁(網頁截圖)

點新聞再向Facebook抗議,要求刪除假專頁(網頁截圖)

《點新聞》愛國愛港、揭暴批亂的鮮明立場遭到亂港分子的忌恨,專頁多次被惡意投訴。而作為平台運營方的Facebook,對暴徒謠言網開一面,卻對《點新聞》正義聲音屢屢打壓,《點新聞》Fb專頁屢屢被刪帖甚至被直接「剷除」。儘管在讀者強烈呼籲下,《點新聞》團隊再次建立「點新聞2.0」、「點新聞3.0」並且向Facebook公司申訴,但是依然沒有回應。《點新聞》今日(17日)再向Facebook公司發信,對該公司屢次刪除《點新聞》專頁,無視新聞自由,打壓正義聲音的行為表示了強烈的憤慨。信中呼籲Facebook公司信守其一直標榜的新聞自由及尊重不同意見之承諾,盡快恢復《點新聞》專頁。

此外,《點新聞》在信中表示,Facebook平台上出現了多個假冒的《點新聞》專頁,混淆視聽,要求Facebook公司秉承打擊「假新聞」的理念,將這些假專頁刪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