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Fb、Ig及WhatsApp癱瘓 全球用戶無法登入發文

2019-03-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社交網Facebook、Instagram及通訊程式WhatsApp在香港時間周四(14日)凌晨出現故障,全球包括香港在內的多地用戶表示無法發文及上載影片,部分人甚至無法登入。

Fb透過Twitter表示正處理故障(網絡圖片)

Fb透過Twitter表示正處理故障(網絡圖片)

追蹤網站「Down Detector」資料顯示,受影響國家也包括英國、美國、秘魯、印度及日本等。有用戶在社交網表示,無法將照片發送往WhatsApp群組,並群起鼓譟。

Fb透過Twitter表示正處理問題,強調事件和網絡攻擊無關。facebook在Twitter表示知悉故障,會盡快解決問題,同時稱與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無關。外媒報道,今次事故為facebook歷來最嚴重一次。

facebook尚未公布事故成因。facebook上一次出現嚴重故障為2008年,其時全球每月用戶約1.5億,現時每月用戶達23億,影響更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