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埃航CEO披露2個重要信息:飛行員曾遇到飛行控制問題

2019-03-13

【文匯網訊】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CEO接受美國CNN採訪時披露,在載有157人的那架波音737-MAX 8客機墜毀之前,駕駛員曾對塔台表示飛機遇到技術問題——而且這個問題正是「飛行控制」問題。

「他當時在控制飛機時遇到了困難,所以才要求返航」,埃航CEO高天德(Tewolde Gebremariam)對CNN說。

然而就在埃航這架ET302號航班獲准返航之後,飛機卻從雷達上消失,並很快就墜毀了……

不僅如此,高天德還表示在4個月前印尼獅航的波音737-MAX 8客機墜毀後,埃航已經給飛行員們進行了額外的操作培訓。

「我們認為這兩起墜毀事件的相同點非常之多」,高天德說,墜毀的都是波音的同款新機型,都是在剛起飛幾分鐘後就墜毀。

目前,包括英國、法國、德國、乃至歐盟在內的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組織已經加入到暫時停飛波音這款737-MAX 8客機的行列之中,但美國方面仍然選擇繼續觀察,尚未做出停飛決定。

(來源:環球時報)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