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民航安全機構:將暫停波音737Max客機進出該國

2019-03-12

央視視頻:90秒了解波音737MAX機型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澳大利亞民航安全機構宣佈,鑒於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客機失事事件,將暫停波音737Max型號客機進出該國。

澳大利亞民航安全機構首席執行官(CEO)卡莫迪在聲明中稱,此次停飛是「暫時的」,澳方將等待更多信息,以評估該型號客機進出澳大利亞的安全風險。

此次事件發生後,包括中國、新加坡、印尼等在內的國家已經宣佈,暫時停飛波音737MAX-8型飛機。印度則下令任何駕駛該型號飛機的飛行員必須至少有1000小時的飛行經驗。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此前發佈針對737 MAX 8的繼續適航通知,該機構認為該機型可以飛行,但表示「非常擔憂」,而且透露已經命令波音公司在4月份前提交多項設計修改。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