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聯航波音737客機引擎爆炸 急降休斯敦

2019-03-12
美國聯航波音737客機引擎突然起火並爆炸(網絡圖片)

美國聯航波音737客機引擎突然起火並爆炸(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900客機,當地時間11日晚上約10時許在降落美國德州休斯敦喬治布殊洲際機場時,其中一個引擎突然起火並傳出爆炸聲,緊急着陸後乘客須緊急疏散,有人受輕傷。當局正調查事件。

出事的客機航班編號為UA1168,當時載有174名乘客及6名機組人員,由新澤西州紐瓦克飛往休斯敦。

有乘客表示,當時客機左方一個引擎突然傳出巨響,飛機其後開始發生猛烈震動,窗外出現閃光,乘客均感到不適及驚慌。客機降落後,機長隨即疏散乘客,利用緊急逃生滑梯離開。大批消防員接報趕至現場灌救。

聯合航空發言人證實事件,指客機其中一個引擎在客機降落前出現問題,部分人在疏散時候受輕傷。聯邦航空局發言人表示,暫時未知引擎起火原因,將展開詳細檢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