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長春萬達廣場公寓發生爆炸 已致一人死亡

2019-01-25

【文匯網訊】據北京青年報報道,1月25日下午,吉林長春多名網友發佈視頻稱,紅旗街萬達廣場附近疑似發生爆炸,現場傳來「砰砰」聲。

目擊者張女士告訴北京青年報記者,事發時她正在萬達廣場的一家餐廳吃飯,大約3點10分左右,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炸了有二十多下,商場廣播裡說讓大家撤離,我們就趕緊跑出來了」。張女士稱,疏散時,有火星濺到她旁邊,但具體是哪邊爆炸、是否有人員傷亡暫不清楚。

另一親歷者表示,地下車庫位置也有爆炸聲。

1月25日下午4時,北青報記者從長春市當地消防部門獲悉,目前消防人員已在現場處理,事發原因及是否有人員受傷的情況暫不方便透露。消防人員叮囑,當地市民請勿靠近事故發生地點,以確保安全。

下午4點30分許,北青報從長春市朝陽區紅旗街道辦工作人員處了解到,有火苗從停車場向外冒出,「還有從上面10樓附近冒出的火苗,尚不能確定爆炸的具體位置和爆炸的具體原因,但有可能是燃氣問題造成的。現場有人受傷,具體人數正在統計。」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已疏散附近2公里內的人群,周邊道路已採取封路措施。

最新通報

下午5時許,長春市委宣傳部官方微博@長春發佈 發佈最新通報:

2019年1月25日15時20分許,長春市消防支隊接報,位於長春市紅旗街萬達廣場公寓樓30層發生爆炸。

事故發生後,省市領導立即對現場救援處置工作提出明確要求。長春消防支隊、120急救、燃氣公司和電力等部門第一時間到場救援。經初步勘查,爆炸現場為紅旗萬達廣場公寓樓30層靠近北側的寫字間裡,已發現一名被困人員,已確認死亡。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