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連環殺人案嫌犯母親:嫌疑人模擬畫像與兒子很像

2019-09-2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韓媒報道,韓國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嫌犯李某在第三次警方調查中,依然否認了罪行。23日,嫌犯李某的母親金某看到當時公開的嫌疑人模擬畫像時,稱「啊,好像是和我們大兒子(李某)很像」。

據報道,在兒子被指定為嫌疑人的衝擊下, 75歲的金某仍然努力迴避現實,她說善良的我們孩子,不可能那樣的

但是當看到嫌疑人的模擬畫像時,她緊盯著犯人的臉,難掩驚訝的表情。隨後說道「這不是我們大兒子嗎?」,緊接記者反問道「跟您兒子很像嗎」,金某點了點頭說「是的」。

9月20日,韓國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嫌疑人56歲的李某,在韓國警方的第3次調查中,再次否認嫌疑。李某稱:「我與華城事件無關」。

據稱,韓國警方正在對案件進行詳細分析,並全力追查李某案發當時的行蹤,尋找能夠證明其罪行的線索。同時,警方為了得到李某的供認,決定繼續對其展開調查。

20日,嫌犯李某的母親75歲的金某接受了韓國記者的採訪。最近因受傷而入院的金某,直到19日還不知道兒子已經成為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嫌犯。當得知兒子已被鎖定為嫌犯的事實後,她泣不成聲。

金某難掩因此事受到的衝擊。她表示,一切都是自己沒有養好孩子的錯。如果事實真的是那樣,即使是自己的孩子,也會受到天罰。她還稱,自己雙手合十來表示十分抱歉。

對於警方公佈的其中3起案件的受害者,金某也問起,他們是否都是住在華城的人。

據報道,李某在釜山監獄服刑期間,金某每年去進行兩次探視。原本9月也計劃探視,但由於金某的突然受傷而取消。此前在警方調查中,李某也表示,每個月他都會在監獄打兩次電話。

金某擔心以後探視李某將變得困難,她還擔心李某會受到追加處罰。

採訪時,金某用無力的聲音曾多次問道:「現在連領置金(依法臨時保管的在監者的金錢)都拿不進去了嗎」、「是會去很艱苦的監獄嗎」、「在監獄裡不能工作了嗎」 等問題。

金某還表示,李某很善良地長大了,軍隊也踏踏實實去了,工作也挺好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金某還表示自己的心已經一塊塊被撕碎了。金某在得知兒子消息後,已於21日出院。

日前,韓國警方計劃對被指為華城連環殺人案嫌犯李某的母親金某進行心理咨詢。有關李某的消息傳開後,李某的母親受到周圍人的指責和恐嚇,表現出極度的不安。警方也正在研究是否對金某進行人身保護。

「華城連環殺人案」發生於1986年至1991年間,涉及10起姦殺案件。為了這一系列案件, 韓國當時先後出動上百萬名警察與軍隊,搜查了2萬多名嫌犯,最終一無所獲。全案在2006年4月2日因公訴時間失效,終止搜查。

近日,韓國警方通過發現其中3起案件相關證物的DNA與李某的DNA一致,從而鎖定李某為「華城連環殺人案」的有力嫌疑人。迄今為止,在警方的三次調查中,嫌犯李某均對嫌疑進行了否認。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