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建聯強烈譴責4日晚暴徒極端暴力行為

2019-10-05
昨日(4日)晚間,暴徒攻擊多個港鐵站,嚴重影響市民出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昨日(4日)晚間,暴徒攻擊多個港鐵站,嚴重影響市民出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建聯今日(5日)發表聲明, 強烈譴責4日晚黑衣暴徒在各區堵路、縱火、搶劫、圍毆途人、聚眾襲警並攻擊港鐵站、列車、商店、銀行、商會甚至學校的暴力行為。

聲明指出,暴徒全面針對建制派政黨和議員,昨晚已有數十個民建聯地區辦事處受暴徒破壞縱火。不少地區辦事處位處民居,聲明批評暴徒的縱火行為極有可能波及民居,威脅居民的生命安全。

聲明指出,暴力行為不斷升級,已令社會深陷黑色恐怖力量的陰霾下,市民已失去免於擔憂個人安全而進行活動的自由。民建聯呼籲全港市民維護「一國兩制」,不要再向暴徒作出任何支援,並要堅定支持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