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建聯:暴徒惡行升級 絕不可饒恕

2019-09-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大批暴力示威者在港島區進行非法遊行,期間部分激進暴徒不但再次堵塞主要幹道,在多處地方縱火,瘋狂破壞公共設施,更進一步將暴力升級,以槍械施襲,在極近距離向警員投擲汽油彈,以及聚眾圍毆異見市民,其中一人更被打至昏迷,情況嚴重。

民建聯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徒惡行,並支持警方緝捕暴徒,依法懲治。民建聯更向全港市民強烈呼籲,必須立即與暴力割席,更不要繼續為極端瘋狂的暴力行為開脫或給予支持。

香港正面對內外交困,要解困,必須放下仇恨,回歸理性,展開對話。特區政府已正式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亦正組建對話平台,民建聯期望市民及政府雙方珍惜這個對話機會,共同解決積累已久的深層次矛盾,令香港走出困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