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丨暴徒衝《大公報》投汽油彈警方列縱火及刑毀案調查

2019-10-14
昨日有暴徒向北角柯達大厦投擲多枚汽油彈。

昨日有暴徒向北角柯達大厦投擲多枚汽油彈。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昨日(13日)有暴徒企圖衝擊《大公報》,向北角柯達大厦投擲多枚汽油彈,並在玻璃上塗侮辱字句,更砸爛大堂玻璃。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江永祥在今日(14日)警方記者會上回答《大公報》記者提問時表示,當時有5名穿黑衣暴徒用硬物擊毀柯達大廈玻璃門後,向內投擲汽油彈,所幸無人受傷,案件暫列縱火及刑事毀壞案,未有人被捕,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在現場發現針對傳媒機構的黑色噴漆字,相關傳媒機構在上址有辦公室,犯罪動機需時調查。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觀塘割頸案中被捕人士的犯罪動機仍在調查中,不便透露。而就網上有關襲警言論,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正進行調查,有可能會作出拘捕。至於8月11日尖沙咀「爆眼少女」案件,由於傷者已就警方獲取其傷勢資料提出司法覆核,不便透露調查進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