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施政報告|林鄭月娥:全社會要齊心抗暴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2019-10-17
林鄭月娥表示,全社會要齊心抗暴,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林鄭月娥表示,全社會要齊心抗暴,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7日)到立法會出席施政報告答問會,回應立法會議員提問時表示,香港恢復平靜首要任務是全社會要齊心抗暴,向暴力說不。施政報告裏也說明,特區政府會盡最大能力壓制暴力,支持警隊嚴正執法,相信檢控部門及司法機關也會協同處理。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提問稱,除警員本人,警員的家屬都受到欺凌及恐嚇,政府怎樣讓警員及其家人免於危險。對此,林鄭月娥表示,四個月來警隊盡最大努力,也在施政報告中感謝他們,現在政府已經統籌多個部門包括支持警隊工作;至於網上欺凌問題,私穩專員已有行動。林鄭月娥重申,政府願意檢視法律,令政府有更多能力處理遭起底欺凌的工作,特別是最近已申請禁制令保護警務人員及紀律部隊宿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