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盧偉聰:警隊會克服難關恢復香港秩序

2019-10-18
盧偉聰表示,即使前路仍充滿考驗,警隊也會克服難關恢復城市秩序。(政府新聞處圖片)

盧偉聰表示,即使前路仍充滿考驗,警隊也會克服難關恢復城市秩序。(政府新聞處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18日)出席警隊紀念日,悼念因公殉職的香港警隊及輔警人員。盧偉聰致辭表示,過去數月,廣泛的社會動盪為警隊及整個香港社會帶來史無前例的挑戰,但警隊深知其重大責任。盧偉聰稱,即使前路仍然充滿考驗,警隊也會克服難關,為香港恢復秩序。

盧偉聰續指,香港警隊由1844年成立至今,警務人員在執勤期間,經常身處險境,生命隨時受到威脅,但警員從不畏縮,一直以以民為本的精神,竭盡所能去維護香港的安全和穩定。警方特別要向殉職的同事致以最崇高敬意,因為他們克盡厥職,最終為執行職務而犠牲寶貴的生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