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軍運會 | 中國游泳隊再入三金 創兩賽會紀錄

2019-10-20
楊浚瑄破紀錄後接受採訪(實習記者潘鄰安 攝)

楊浚瑄破紀錄後接受採訪(實習記者潘鄰安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鄒珍貴、實習記者潘鄰安 武漢報道)20日是軍運會游泳比賽的第二個比賽日,中國游泳隊勢頭不減,再奪三枚金牌,成為中國代表團奪金大戶。

進入男子200米各人混合泳決賽的中國運動員汪順、秦海洋分別以1分56秒25和1分56秒79的成績包攬該項目的金銀牌,汪順創造新的軍運會紀錄。

而楊浚瑄、王簡嘉禾代表中國隊參加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同樣包攬冠亞軍,楊浚瑄以1分56秒21的成績打破賽會紀錄。

楊浚瑄在賽後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表示,這是自己以軍人的身份奪得的第一枚金牌,意味著更大的責任,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榮譽。

接下來進行的女子100米蝶泳決賽,張雨霏為中國隊再奪一金,成績為58秒59。

張雨霏坦言這是在自己並不算好的狀態下能取得的最好成績,這塊金牌其實是預料之中,最後15米衝刺階段競爭很激烈,但她心中沒有雜念,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到底拿到金牌。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