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軍運會|王哲林上演大灌籃 八一男籃勝美國隊

2019-10-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俞鯤) 八一男籃20日晚迎來小組賽第二個對手美國隊,在主場球迷山呼海嘯般的助威聲中,八一男籃內外線開花,全場都保持著強大壓力,最終以98比79擊敗美國隊,取得小組兩連勝。中鋒31號王哲林手感火熱,更是兩度在美國隊籃下上演大灌籃,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

八一男籃球員王哲林在美國隊籃下上演大灌籃(記者俞鯤 攝)

八一男籃球員王哲林在美國隊籃下上演大灌籃(記者俞鯤 攝)

本場比賽,八一男籃明顯加強了防守,全場拿下53個籃板,其中38個防守籃板,王哲林在內線火力全開,多次強打籃下得分,此外還能分球至外線給隊友製造3分球良機。美國隊曾在第三節頑強將比分追至43平,但是八一男籃在此後連續的外線3分球得分徹底擊潰美國隊信心,王哲林在籃下甚至2次上演大灌籃,引得主場觀眾向他高呼「MVP」,最終他交出27分10個籃板的兩雙成績,成為此役八一男籃獲勝的頭號功臣。

八一男籃5號阿爾斯蘭帶球突破美國隊防守(記者俞鯤 攝)

八一男籃5號阿爾斯蘭帶球突破美國隊防守(記者俞鯤 攝)

八一男籃主教練王治郅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隊的特點是速度快、籃板球能力強,所以一直要求隊員更加投入,加強防守。本場球員們貫徹的很好,希望能夠一場一場把後面的比賽打好。軍運會兩場比賽中,有多名球員都有出色發揮,王治郅表示對此感到高興,「希望球隊困難的時候有人能夠站出來!」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