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警方聲明:貨車慘案遇難者均為越南人

2019-11-02
冷藏貨車被帶離現場。 美聯社

冷藏貨車被帶離現場。 美聯社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英國埃塞克斯郡警方11月1日晚發表聲明說,警方目前認為上月發生的貨車慘案39名遇難者均為越南人。

全面負責此案遇難者身份調查工作的警官蒂姆·史密斯在聲明中說:「目前我們相信遇難者是越南公民,警方正與越南政府保持聯繫。我們與越南和英國的一些家庭進行了直接接觸,我們相信已經確定了部分遇難者家庭。」

警方說,證據收集工作仍在進行中,目前尚無法宣布遇難者的具體身份,警方將繼續與越南政府和其他國家合作,並呼籲知情者幫助提供識別遇難者具體身份的線索。

英國警方10月23日在英格蘭東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工業園區內的一輛集裝箱貨車裡發現39具遺體。警方說,這輛貨車在保加利亞註冊,19日經由威爾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國,集裝箱則來自比利時。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10月30日說,越南公安部已準備好派出工作組前往英國,與英國警方協作核實貨車慘案遇難者身份。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