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習近平對特首高度信任為港府打下強心針

2019-11-0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見媒體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在上海會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了解香港最新局勢,充分肯定特區政府工作,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達高度信任。張建宗認為這對特區政府是打下強心針,指習近平的談話為特區政府施政提供路向作思考,包括繼續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打開渠道繼續溝通,並處理深層次矛盾。

張建宗稱習近平講話為港府施政提供路向思考。(大文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張建宗稱習近平講話為港府施政提供路向思考。(大文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張建宗又表示,最新數據反映香港經濟已進入技術性衰退,政府正密切留意,會隨時推出新的紓困措施,但大前提是社會回復和平理性,向暴力說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