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科大學生墜樓身亡 警方強調死者絕無被警員「推落樓」

2019-11-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4日淩晨在香港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墜樓昏迷的港科大生周梓樂,今(8日)早不治身亡。香港警方今日承諾將會深入調查事件經過,並建議召開死因庭,若召開的話,警方所有調查資料亦會公開披露。

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傅逸婷表示,警方將深入調查事件經過。(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傅逸婷表示,警方將深入調查事件經過。(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警方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傅逸婷強調,網上有人指警方曾在停車場追捕死者,甚至推倒死者令他失足墮樓,都是絕無其事;警方亦對周某的不幸逝世深感痛心,並對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傅逸婷表示,經警方過去幾日的調查發現,3日當晚11時6分,警方有派人到尚德停車場巡邏,並在十多分鐘後離開,到凌晨1時4分,警方第二次由地面進入停車場,驅散高空擲物的示威者,並在二樓發現消防救護,才知道墮樓事件發生。

傅逸婷又指,留意到有人號召今晚及周末就事件集會,警方尊重和平理性的公眾活動,但亦留意到網上有非常偏激的言論,呼籲公眾要冷靜,因為無人想見混亂再次出現。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