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和記黃埔在疆捐贈價值119萬元營養品

2019-11-10
圖為捐贈活動啟動現場 (應江洪 攝)

圖為捐贈活動啟動現場 (應江洪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11月10日,香港和記黃埔攜手新疆「媽咪全知道·匯愛孕嬰」為自治區人民醫院兒科病房的病患兒童、疆內相關養老院、社區孤寡老人和貧困地區家庭困難群眾捐贈價值119萬元的進口營養品。當日,烏魯木齊市60餘名志願者分多路進行了這一送溫暖愛心公益活動。

新疆「媽咪全知道·匯愛孕嬰」負責人楊帆介紹說,此次捐贈的主要是德國進口特福芬米粉,以及益生菌和嬰幼兒營養品,「希望能夠通過這點實實在在的小事,一起傳播社會正能量,讓愛的種子能在每個人的心裡發芽。」

圖為捐贈活動啟動現場志願者們搬運物資(應江洪 攝)

圖為捐贈活動啟動現場志願者們搬運物資(應江洪 攝)

活動現場,公益志願者、美尼康眼科醫院負責人雷耀龍表示,他是從微信朋友圈看到這次活動,就趕緊對接,並組織員工參與進來,為志願者們提供車輛等服務。他們現場將600盒米粉分成捆裝好,準備這兩天送到在義診中結識的貧困學校的孩子們手中,「盡自己所能,為孩子們多做點事情。」

圖為自治區人民醫院兒科病房捐贈現場(應江洪 攝)

圖為自治區人民醫院兒科病房捐贈現場(應江洪 攝)

福海縣康養中心負責人馬馳野說,聽說這次活動後,他們專程帶員工趕到現場,為老人們爭取到了1500盒米粉,「這些米粉營養豐富,能給臥床、貧困和孤寡老人補充營養,我們一定會把這份跨越700公里的愛心,帶到需要的老人身邊。」

據了解,當天的發放活動結束後,一部分米粉將由「訪惠聚」工作隊的駐村幹部們,發放到貧困村需要的孩子們手中。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