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建制派斥暴徒將香港推向沉淪深淵

2019-11-12
建制派重申全力支持政府依法採取一切措施盡快止暴制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建制派重申全力支持政府依法採取一切措施盡快止暴制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今日(12日)見傳媒發聲明表示,持續5個月的黑色暴力令市民人身安全、言論自由受到危害,市民被「私了」,商鋪被破壞,正逐步把香港推向沉淪的深淵。建制派重申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採取一切措施盡快止暴制亂,保障市民生命安全,恢復社會秩序,令香港重回正軌,重新出發。

聲明中表示,昨今兩日大批黑衣暴徒發起所謂「三罷」,企圖讓香港「停擺」,四處破壞堵路,襲擊路人,並針對建制派議員地區辦事處進行破壞,不顧市民安危向港鐵路軌投擲雜物。暴徒惡行破壞法治、枉顧人命、喪心病狂,建制派全體議員對暴徒的行為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