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返工受阻 元朗民眾合力驅黑暴

2019-11-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亂港暴徒今日(13日)在全港各區繼續堵路,導致交通大混亂,巴士及地鐵服務均受嚴重影響。今早在元朗,因為鐵路被破壞或道路被放置雜物,西鐵線、輕鐵及巴士等大部份交通工具被迫停駛,使不少巿民上班受阻。有網民爆料指,現場見到有黑衣人公然破壞輕鐵站,惹起廣大街坊不滿,紛紛指責並驅趕,期間有市民撿起地上的磚塊扔向黑衣人,亦有巿民自發清理道路。

元朗街坊合力驅逐黑衣暴徒(視頻截圖)

元朗街坊合力驅逐黑衣暴徒(視頻截圖)

網民提供的影片所見,現場為元朗大馬路近輕鐵站位置,當時已有黑衣人與附近街坊互擲磚頭,這時候畫面出現一名背心男,他在路邊拿起一塊磚頭向前行,向正在擲石的黑衣人投出磚頭,但磚頭未擲中人。有街坊驅逐黑衣人,喊道:「這裏不歡迎你」、「滾」。

在街坊合力下,黑衣人朝另一邊逃去。影片最後顯示,街坊不論男女老幼,齊齊動手清理滿是雜物的街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