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安徽聯誼會到元朗警署慰問警察

2019-10-03
香港安徽聯誼會成員及民建聯立會議員梁志祥一行約20人到元朗警署為警察打氣。

香港安徽聯誼會成員及民建聯立會議員梁志祥一行約20人到元朗警署為警察打氣。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 劉昕 報道)香港近月接連出現暴亂衝擊,全賴警方嚴正執法,為表達對警方的敬意,香港安徽聯誼會3日前往元朗警署慰問警察,並送上內地名茶及感謝信,讓他們在炎熱天氣執法時可解渴消暑。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吳志斌感謝警察一直以來的嚴正執法,堅信只要愛國愛港力量團結一致,依靠祖國後盾的支持,香港定能恢復秩序。

香港安徽聯誼會成員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一行約20人到元朗警署為警察打氣,揮舞著國旗及區旗,高喊「警察加油」。其後他們又送數箱物資給警方,包括產自福建省的「保國茶」,藉此讚揚香港警察保家衛國的高尚精神,希望他們能擋住肆虐香港的洶湧惡流。

梁志祥認為,六月至今修例風波已演變成暴亂,而警方一直以來是維持香港社會秩序的重要支柱,若香港市民不予以支持,將是對警方的打擊。他呼籲全港市民見到警察時「都畀個like佢哋」。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