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 | 警方密切留意校內情況 不會袖手旁觀

2019-11-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4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警方從來不會主動、亦不希望進入校園執法,往往是暴徒先影響公共安全、破壞校園、放火堵路,警方才介入處理,因果非常清晰。謝振中強調,警方會密切留意校內情況,從來沒有停止情報收集工作,若情況持續令學校變成犯罪溫床,警方不會袖手旁觀。

港中大被暴徒「佔領」,變成「兵工廠」(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港中大被暴徒「佔領」,變成「兵工廠」(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謝振中指,港中大校長亦承諾不會讓人在二號橋扔雜物,警方呼籲校方兌現承諾,不縱容校園成為暴徒兵工廠,保障校園其他人人身安全,希望校方盡快處理。謝振中表示,為人師表都有道德責任教學生明辨是非,不要追捧暴力。他反問只是為了維護學生的感受和立場,是否真的在保護學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