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警方譴責暴徒掟磚襲市民 籲停止暴力

2019-11-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4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譴責有暴徒冷血向清路障的市民掟磚;警方同時呼籲目擊事件的市民提供資料。

暴徒從港大附近天橋投擲磚頭、雜物攻襲清障市民。

暴徒從港大附近天橋投擲磚頭、雜物攻襲清障市民。

江永祥表示,昨日(13日)上午,暴徒在港大附近人行天橋往下扔雜物,攻擊橋下路人車輛,有途人清理路障,即被擊中頭部,頭破血流需送院治療, 案件交由西區重案組調查;而中午上水1名70歲的男子被暴徒掟磚砸中,目前還在醫院深度治療部留醫,有腦幹死亡跡象。

江永祥表示,接連多起的暴徒襲擊普通市民事件,令人心痛難過。暴力不會解決問題,只會傷害自己,傷害無辜的人,傷害普通市民的安危。江永祥又稱,歡迎熱心市民清理路障,但一定要在安全情況下進行。

江永祥呼籲相關人士立即停止暴力。他強調,沒有暴徒的破壞,就不會有警察介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