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伊院正改善空氣質素 非緊急救護車恢復服務

2019-11-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伊利沙伯醫院毗鄰地區日前發生突發事故,有醫院員工表示吸入催淚氣體感到不適。伊利沙伯醫院今日(19日)表示,一直密切留意室內空氣質素,已安排環境清潔,並優先於兒科、婦產科等病房進行,亦會陸續更換空調抽風及醫用壓縮氣體等系統的過濾網裝置。

院方稱,日前已在個別區域暫停在空調系統抽取室外空氣,密封窗戶及開啟室內風閘等減少外間空氣進入,部分有需要的病房已加設流動空氣清新機。

院方指,院方正密切監察臨床服務情況,有個別非緊急手術因有員工病假需作人手調動而重新安排。非緊急救護車服務昨日一度受阻,今早已陸續恢復正常。院方又指,會與員工繼續保持溝通及提供所需支援,包括繼續提供接駁巴士及留宿服務,職員診所亦會繼續為受催淚氣體影響而感到不適的員工提供支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