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妝博主宇芽被家暴 涉事男友因故意傷害被拘20日

2019-11-28

【文匯網訊】據江北政法連線微信公眾號消息,因故意傷害等違法行為,微博主「宇芽YUYAMIKA」前男友陳某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11月25日,微博主「宇芽YUYAMIKA」 (何某某,女,28歲)網上反映被其前男友微博主「沱沱的風魔教」(陳某,男,44歲)家暴後,相關部門立即開展調查處理。

江北區公安機關經調查,陳某自2019年4月初至2019年8月底多次對何某某實施拖拽、推搡、毆打等故意傷害違法行為(何某某的損傷程度未達輕傷或輕傷以上程度)。另查明,陳某還有通過微信實施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違法行為。針對陳某的上述兩項違法行為,公安機關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分別給予行政處罰,合併執行行政拘留二十日,並處罰款。

何某某為防止陳某再次對其實施故意傷害行為,11月27日向江北區人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目前,該院經審查,依據認定的事實,已依法作出對何某某的人身安全保護令。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