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丨警方:暴徒昨於行車天橋掟磚 隨時可掟死人

2019-12-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表示,昨日(1日)有暴徒在紅磡繞道行車天橋向橋下掟磚和玻璃樽,「分分鐘掟死人」,警方因應現場情況,向行車天橋附近暴徒施放催淚彈。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郭嘉銓指,昨日尖沙咀的遊行看似和平,但大批示威者偏離不反對通知書下的遊行路線,不理警方警告,走上紅磡繞道行車天橋,有暴徒在行車天橋向橋下警察掟磚和玻璃樽,「分分鐘掟死人」。因應現場情況,警方才會向行車天橋附近暴徒施放催淚彈,期間曾發多次警告。

郭嘉銓續指,上周六和上周日有暴徒分別在旺角、尖沙咀和紅磡等地堵路、縱火、大肆破壞商店,又向警員掟磚和汽油彈,有磚頭擲中警車玻璃,車內警員頭部受傷。郭嘉銓批評暴徒漠視大部分人希望和平的意願,並警告暴徒停止違法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