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非政府組織如何支持反中亂港分子? 外交部:半小時都說不完

2019-12-03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

【文匯網訊】12月3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主持外交部例行記者會。日本共同社記者就中方宣布對美國多家非政府組織制裁一事提問,希望中方更加具體地說明這些組織是如何支持反中亂港分子的。華春瑩回應,要羅列可能半小時都是不夠的,並且樂意單獨詳細介紹。

華春瑩表示,其實你如果關注香港局勢的一些報道,你應該可以看到大量有關揭露MED(「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非政府組織參與策劃、組織、實施在香港極端暴力活動的報道。大量的事實和證據已經表明,「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非政府組織為反中亂港分子提供了資金、物資以及組織培訓等方面的支持,極力教唆他們從事極端暴力犯罪行為,煽動「港獨」分裂活動,對當前香港亂局負有重大責任,所以這些組織理應受到制裁,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

華春瑩回答記者時說,你對這些組織具體是如何做的很感興趣,這樣很好,但由於時間原因,不能給你詳列,因為如果要我羅列,可能半小時都是不夠的,所以我樂意儘快跟共同社單獨聊一下,我可以詳細給你們介紹一下。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