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葛珮帆指被暴徒點火燒傷李伯病情好轉可下床

2019-12-15
遭暴徒燒傷的李伯病情好轉 (來源:葛珮帆)

遭暴徒燒傷的李伯病情好轉 (來源:葛珮帆)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今日(15日)表示,11月11日在馬鞍山被黑衣暴徒點火燒傷的李伯病情好轉,早兩日開始已經可以下床走幾步及在椅子上坐,也開始可以食多些食物。

葛珮帆指,昨日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往醫院探望,見到李伯精神了很多,臉上的黑色也已經褪去,他看到市民親手做及寫的心意咭很感動,再三多謝大家關心。李伯第三次植皮手術有2/3的皮膚成功,現在身體很弱很怕凍,昨天仍有發燒,而醫生暫未有計劃再做手術。

做散工的57歲李伯上月11日在馬鞍山一座天橋上,因反對黑衣暴徒的破壞活動,遭淋易燃液體並點火至三級燒傷,神經壞死,需做多次植皮手術,情況一度危殆。警方至今已就相關案件拘捕五人,涉嫌非法集結、暴動及刑事毀壞等多項罪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