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謝鋒:黑衣暴徒不是香港青年的代表

2019-12-23

【文匯網訊】23日,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在「首批由國家推送的香港特區青年赴聯合國任職發佈儀式」上致辭時表示,我始終堅信,黑衣暴徒只是一小撮,他們不是香港青年的代表。

據駐港公署網站消息,謝鋒在致辭時表示,半年多來的修例風波將香港推到回歸以來最危急的境地。一些青年人迷失街頭、違法施暴。瘋狂打砸者有之,肆意縱火者有之,暴力襲警者有之,殘害市民者有之,焚燒玷污國旗者有之,揮舞外國國旗者有之,乞求外國干預者有之,這些亂象讓我們感到義憤和痛心。

謝鋒說,我始終堅信,黑衣暴徒只是一小撮,他們不是香港青年的代表。今天,從首批赴聯合國系統擔任初級專業人員的香港青年以及在座各位青年朋友身上,我再次看到了絕大多數香港青年擁有的優良品質和出色素質。香港青年傳承前輩們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弘揚追夢打拼的獅子山精神,是香港重整行裝再出發的希望。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