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77屆金球獎晚宴菜單揭曉!明星大腕通通吃素

2020-01-04

【文匯網訊】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第77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於美國時間1月5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近1300位明星將先齊聚比佛利希爾頓飯店用餐。與往年不同的是,這次晚宴看不到任何肉類餐點。

據報道,這場盛宴餐點將以植物為基礎,主辦單位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在全球變暖之際作出這項決定。

該協會主席索利亞在提供給美媒的新聞稿表示,「氣候危機無法忽視,在與社群的同事和朋友討論後,我們覺得自己應該做得更好。這項全素餐點決定,受到比佛利希爾頓飯店夥伴的歡迎,也代表響應大問題的一小步行動」。

據悉,這是金球獎第49次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舉辦。

比佛利希爾頓飯店行政主廚摩根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有才華的烹飪團隊很興奮能為好萊塢頂尖人士,提供以植物為基礎的活力餐點。」

索利亞表示,晚宴中也將淘汰塑料免洗用品以及瓶裝水。他說,「我們希望透過能產生更大影響的小改變,提高(環保)意識,我們知道金球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