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民建聯今到訪中聯辦表達對武漢肺炎疫情關注

2020-01-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建聯1月7日上午到訪中聯辦,與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會面,表達對武漢不明肺炎的關注。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後見記者說,希望中聯辦擔當橋樑的角色協助香港更了解和掌握武漢肺炎資訊。

香港民建聯今到訪中聯辦表達對武漢肺炎疫情的關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香港民建聯今到訪中聯辦表達對武漢肺炎疫情的關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民建聯提出三點希望,包括希望特區政府和國家相關單位保持聯絡掌握疫情最新訊息,期望內地相關單位每日發放病情進展,期望盡快披露疫情調查結果如原因等,相關醫療單位盡快治愈病者。

李慧琼還指,今天未有拜會新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但向何靖副主任轉達歡迎駱惠寧上任,相信駱惠寧可以帶領中聯辦,落實「一國兩制」、憲法、基本法,期望駱惠寧與香港各界加強溝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