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聯合國地球村逾百億美元高科技項目落地印尼

2020-01-13

【文匯網訊】響應「一帶一路」倡議國際合作,聯合國世界地球村再次發力東南亞,魯金平總裁以實際行動踐行責任擔當,決定百億美元高科技投資項目落地印尼,讓科技惠及億萬百姓,造福世界。

據國際在線報道,自2019年2月初始,聯合國世界地球村總裁魯金平應印度尼西亞政府有關部門正式邀請,先後於2月、4月、7月率投資考察團赴印度尼西亞,在印尼各級政府部門負責人陪同下,魯金平總裁及團隊先後多次赴印尼東加里曼丹,西加里曼丹和相關區域考察了所在地的投資環境和實地了解當地的經濟發展模式,並與所在地政府有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多次工作會晤。特別是2019年9月和10月先後數次與印尼國家外資投資委員會進行了投資會議洽談和磋商落實擬投資項目細節。

印尼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3日上午9時,在印度尼西亞東加里曼丹省庫台卡塔內加拉縣Edy Damansyah 縣長先生和Rinda Desianti 女士的特別安排下,聯合國世界地球村有限公司魯金平總裁應邀率團與該縣投資主管部門負責人Dr.H.Bambang Arwanto.AP.M.Si等官員,在縣政府投資部會議廳,就計劃在馬蘭庫尤區選址落地的21世紀國際最前沿、最具前瞻性的、綠色環保、高節能、無污染、無輻射的「永磁動力系統」科研基地項目進行落地前的深度磋商,雙方就磋商結果達成了會議紀要。

在本次磋商會議中,魯金平總裁與Dr.H.Bambang Arwanto.AP.M.Si主管雙方確認:聯合國世界地球村在馬蘭庫尤區,先選址300公頃(3平方公里)作為投資進入點,總投資不低於100億美元,項目首筆啟動資金10億美元,規劃建設一個可廣泛應用於民用及工業,涉及醫療、汽車、航空、航天、超級高鐵等動力系統技術領域的,21世界最前沿、最具前瞻性的、高科技、高智慧型聯合國世界地球村「永磁動力系統科研基地」項目。魯金平總裁表示:若本項目順利實施成型後,後續將在此項目基礎上延展投資力度和投資範圍。

Dr.H.Bambang Arwanto.AP.M.Si總負責人在會議中主動表示:他們縣政府將積極配合聯合國世界地球村「永磁動力系統科研基地項目」向印尼中央政府及銀行報批的各項工作。若有需要,縣政府投資主管部門可以安排專員陪同聯合國世界地球村永磁動力系統科研基地項目團隊,去雅加達國家投資協調委員會(BKPM)及中央銀行等各部門辦理項目報批文件。

當日下午,雙方會議紀要實質通過了政府內部審核,Dr.H.Bambang Arwanto.AP.M.Si總負責人安排專員把政府方出具的此次會議紀要,以政府標準書面文件加蓋政府印章形式鄭重地準時送達到了聯合國世界地球村駐地。

從2019年2月初至12月末,聯合國世界地球村團隊在與印尼政府各級部門的近十次接觸中雙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和信任,印尼各級政府部門的為民疾苦奔走積極爭取項目落地的熱忱和友好信任感動着魯金平總裁,而聯合國世界地球村及魯金平總裁的真誠和不辭辛勞,跨越千山萬水,躬身一線考察同樣感動着印尼各級政府部門。

在12月末這次會議中,聯合國世界地球村永磁動力系統科研基地項目團隊和庫台卡塔內加拉縣投資主管部門團隊雙方都希望:聯合國世界地球村有限公司,作為一個專註於修復地球,保護地球,維護陸地、海洋、大氣空間生態環境的、獨立的、國際投資機構,擁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必將吸引全世界各領域、前沿高科技的頂尖人才和全世界著名高等院校等到聯合國世界地球村未來智能城市中來,群策群力集中進行高科技項目研發和高科技人才梯隊及菁英培養,利用大量資金和人力資源,集中研發產出的各個行業的高科技核心技術成果,與核心技術成果轉化產能的收益,可以帶動庫台卡塔內加拉縣、東加里曼丹省、印度尼西亞以及整個東南亞的經濟的持續繁榮發展。庫台卡塔內加拉縣(Kutai Kartanegara)及東加里曼丹省將會被打造成新興的世界高科技核心技術中心和新興的世界高科技產業革命中心!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