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女車長天橋墜亡 港鐵: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0-01-15
朗屏站天橋處墜亡女子被證實為港鐵女車長 資料圖片

朗屏站天橋處墜亡女子被證實為港鐵女車長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昨日(14日)晚上九時許,警方接報稱一名女子從朗屏站天橋處墮下,警方到場後將其送往醫院救治,但該女子搶救後不治。經查證,該名女子為西鐵線一列車的女車長。

港鐵表示,昨晚9點45分左右,西鐵線一輛朗屏站往紅磡方向的列車在落客後未如常駛離車站,車務控制中心留意察覺異樣,但聯絡不上該列車車長,有職員發現車長並不在駕駛室內,其後有市民通知車站職員,表示有一名身穿港鐵製服的人士倒臥在車站近F出入口的路面上。警方及消防接接報後到場救援,並將該名人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證,這名身穿港鐵製服的人士為該列車的女車長。港鐵對此表示,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港鐵稱其隨後安排了位一名車長到場駕駛該列車,西鐵線列車服務於晚上10時左右,陸續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