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反對派阻撓 立法會難正常運作

2020-01-16
林鄭月娥呼籲議員共同努力讓立法會正常運作(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林鄭月娥呼籲議員共同努力讓立法會正常運作(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6日)出席立法會答問會時表示,立法會復會後的情況非常不理想,因為反對派各方面的阻撓、癱瘓立法會及委員會運作,她對此感到非常擔憂。

林鄭月娥說,財委會經過36小時會議,才通過5項撥款,每項平均所需時間為7個多小時,如果按這個速度計算,財委會需要400多個小時,才可完成審議現有的58項撥款申請。

林鄭月娥表示,立法會有審批條例草案,以及通過撥款的憲制功能,行政當局會盡最大努力,出席議會回應提問,以及提交補充資料回應關注,但議員亦必須要共同努力,讓議會恢復正常運作,多做實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