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川新增3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2020-01-23

【文匯網訊】據四川省衞健委官微消息,截止1月23日8時,四川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8例(其中成都4例、綿陽2例、廣安1例、達州1例),疑似病例4 例(其中成都2例,遂寧1例,廣安1例),以上12人均在定點醫療機構接受診治,病情穩定。已對密切接觸者實施醫學觀察,目前均無發熱等異常情況。

患者楊某,50歲男性,1月13日從武漢返回成都。1月18日因發熱、咳嗽、呼吸困難等癥狀至成都市某醫院就診,醫院隨即收治隔離。

患者吳某,48歲男性,1月10日從武漢返回成都。1月18日因發熱至成都市某醫院就診,醫院隨即收治隔離。

患者杜某,36歲男性,1月17日從武漢到達州。1月18日因出現發熱、乏力癥狀在達州市某個體診所治療,20日到某醫院就診,醫院隨即收治隔離。

按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二版)規定,根據病例臨床表現,結合流行病學史、實驗室檢測結果,省級專家組確認此3例病例為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