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徽:2萬套防護服援武漢 68戶防控企業全復產

2020-01-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臣)安徽省政府新聞辦27日上午11時舉辦第三場新冠肺炎疫情新聞發布會。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副廳長柯文斌在會上介紹,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函安徽省政府,要求安徽3日內(1月24至26日),緊急調撥2萬套防護服支援湖北武漢。安徽省經信廳第一時間組織3家省儲備企業采購防護服,擬分批調撥支援武漢。

據柯文斌介紹,為做好疫情應急物資保障工作,按照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的要求,該省68家重點防控物資生產企業應於今天(年初三)全部恢復生產。目前安徽省經信廳正在加強調度,加強督查。26日,安徽省經信廳向該省各市印發了《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應急物資保障工作的通知》,今天上午9點5個現場復工督查組已分赴全省8個市開展督查。

柯文斌稱,經三家安徽省級儲備企業盤點,該省現有N95口罩2000個、防護服400件,能及時提供給省應急指揮部。經過對全省68家應急防護、藥品生產主要企業進行摸排,安徽省共有生產能力如下:防護口罩日生產能力100萬個、乳膠手套日生產能力70萬雙、醫用連體防護服日生產能力3800件。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