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古集團捐贈人民幣1000萬支援抗擊疫情

2020-01-27

【文匯網訊】1月27日,太古集團宣佈,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嚴峻態勢,決定向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緊急捐款人民幣1000萬元(人民幣,下同),專項用於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過中國紅十字會總會,該筆捐款將根據防控和一線醫務人員需求,購買緊缺醫療物資和設備,全力支持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同時,太古可口可樂旗下湖北太古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向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漢南區)政府捐贈150萬元,用於購買醫療設備及用品,並通過武漢市慈善總會向一線救援(醫護)人員捐贈「純悅」瓶裝水和「怡泉+C」瓶裝飲料共50萬瓶。此前,湖北太古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於1月25日,與可口可樂中國、壹基金和雲豹救援隊的專業人士合作,捐贈20,400瓶「冰露」純淨水,用於武漢當地醫院醫護人員飲用。1月26日,通過武漢市慈善總會捐贈24,000瓶「純悅」瓶裝水,為奮戰在火神山醫院建設工地的工作人員提供安全飲用水。

太古集團表示,心繫中國,將持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採取後續相關行動,積極支持抗擊疫情工作。太古深信在政府的領導下,全國人民定能眾志成城,克服難關,取得這場阻擊戰的最終勝利。

關於太古集團

太古集團是一個高度多元化的環球集團,主要業務包括地產、航空飲料及食物鏈、海洋服務和貿易及實業。旗下核心業務多設於亞太區,其中中國和內地一向為太古業務的主要營運地。太古的亞洲業務由集團旗下上市公司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持有。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