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呼籲區議員不要阻撓醫管局檢疫中心安排

2020-02-03
林鄭月娥呼籲區議員和居民不要反對醫管局檢疫中心安排(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林鄭月娥呼籲區議員和居民不要反對醫管局檢疫中心安排(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3日)和多位司局長就進一步應對疫情的措施會見記者。林鄭月娥呼籲,對於醫管局啟動制定檢疫中心的安排,希望各區區議員和居民不要反對。她表示,每次政府公布新檢疫中心地點後都有人反對,甚至還出現破壞情況,這些行為大大阻撓防控疫情的工作。

林鄭月娥表示,公共防疫工作需要社會支持,居民不要去有疫情的地方,同時遵從衞生防疫中心指示,不管是一般指示還是特別指示。她呼籲所有懷疑個案和確診人士需要如實報告此前的行蹤,方便當局追蹤,不如實報告是犯法,相關部門會嚴正執法。林鄭呼籲企業共度時艱,因為很多防疫措施會影響到僱員上班,希望企業能夠包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