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已有公平機制處理警方投訴

2020-01-2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2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她接受彭博新聞專訪時說,公眾有時會基於一些相片或片段,就得出警方做錯的結論,並不合理。林鄭重申,香港警隊並非凌駕法律,亦要守法,目前已有公平機制處理有關警方投訴,在「佔中」時亦有8名警員因罪成被判囚,認為機制公平,不認為要另外訂立機制處理。

林鄭月娥(右二)在出席有關拓展亞洲科技領導地位的討論環節前與其他引領討論的嘉賓交流。(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右二)在出席有關拓展亞洲科技領導地位的討論環節前與其他引領討論的嘉賓交流。(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表示,她真心相信修訂《逃犯條例》有助堵塞香港的法律漏洞。林鄭月娥表示請辭不難,但在困難時刻離開是不負責任,自己目前仍會謹守崗位,竭盡所能應對危機。

林鄭月娥又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宣布四輪紓困措施,支持中小型企業,但要使香港擺脫經濟困難,首要社會穩定,其次是早日恢復法治和秩序,以及政府在創新科技等重要領域持續投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