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有議員破壞議會規矩及與官員互相尊重基礎

2020-01-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6日)晚间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直斥有縱暴派區議員在今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出席中西區區議會會議時,用各種手法對鄧炳強和警隊作出不實指控、出言侮辱、動議譴責。她批評相關行為破壞議會應有的規矩和議員與官員應互相尊重的基礎。

林鄭月娥社交媒體截圖

林鄭月娥社交媒體截圖

林鄭月娥表示,安排部門的首長親自到香港18區區議會出席會議,介紹部門的最新發展和回答議員的提問,是她在2006年負責檢討地方行政的其中一項建議,多年來都運作良好。她讚揚鄧炳強率先履行政府承諾,出席中西區區議會會議,表示鄧Sir的不卑不亢,據理力爭,是日後其他出席區議會會議的部門首長的一個好榜樣。

林鄭月娥還說,她今日出席立法會會議亦受到來自縱暴派議員的同樣對待,質疑兩級議會什麼時候才可回到正軌,為市民做實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