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型肺炎 | 再有2宗本地感染 香港確診個案增至24宗

2020-02-0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香港接連出現確診患者。衞生防護中心今晚(6日)公布,再確診多2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2宗都屬本地個案,感染源頭不明,連同今日下午公布確診的55歲女子,今日合共新增3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24宗。

新增的2宗個案分別是63歲和65歲的女子,分別入住東區和威爾斯親王醫院,全部是本港居民。63歲女患者居於筲箕灣道142-146號高望大樓,沒有外遊,在1月26日開始發病,過往健康良好,現時情況穩定;65歲女患者獨居於沙田碩門邨瑞碩樓,於潛伏期內沒有外遊,1月28日開始發病,有長期病患,現時情況嚴重。

下午公布確診的55歲女子,她是第21宗確診個案、56歲男子的妻子,住在青衣灝景灣第一座。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下午見傳媒時表示,目前至少有6宗確診個案,可能已確定是本地傳播,比例越來越高,令人擔心病毒在本地傳播越來越厲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