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徽預計今出院13例 將為單日最高

2020-02-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臣)安徽省衛健委今日(2月7日)通報該省疫情情況,2020年2月6日0-24時,安徽省報告新增確診病例74例,新增疑似病例78例,新增治癒出院11例,今日預計治癒出院13例。安徽將累計治癒出院病例47例。

安徽省衛健委通報稱, 截至2月6日24時,安徽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665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34例,無死亡病例,累計醫學觀察密切接觸者14235人。累計確診病例中,合肥115例、淮北22例、亳州72例、宿州27例、蚌埠88例、阜陽105例、淮南14例、滁州11例、六安41例、馬鞍山30例、蕪湖27例、宣城5例、銅陵22例、池州11例、安慶66例、黃山9例。截至2月6日24時,安徽省在院治療確診病例631例,其中危重病例6例。

16市開通24小時心理熱線

與此同時, 針對廣大群眾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產生的心理需求,安徽省16個市均已開通熱線。此前,安徽省衛生健康委邀請心理危機干預專家,就心理救助必備的基本知識、心理熱線來電解析、疫情中的壓力與情緒管理等話題,對服務熱線的接線員進行了系統培訓。此次安徽省衛健委通報中,公佈了安徽各市疫情心理援助熱線及服務時間,除上班時間的座機援助熱線外,各市也公佈了24小時的手機號捐助熱線,全天為群眾提供疫情相關的心理疏導。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