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最新確診個案患者為58歲男子 潛伏期內曾到珠海澳門

2020-02-07
陳漢儀指,第25宗個案是一名58歲男子,曾於潛伏期內到過珠海及澳門。

陳漢儀指,第25宗個案是一名58歲男子,曾於潛伏期內到過珠海及澳門。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日(7日)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個案增至25宗。衞生署署長陳漢儀今日下午見傳媒時表示,第25宗個案是一名58歲男子,在珠海、香港居住,並在珠海及澳門工作,曾於潛伏期內到過珠海及澳門。

陳漢儀指,男子本月4日在珠海出現發燒及咳嗽,翌日乘搭金巴經港珠澳大橋回港,之後轉搭機場巴士返回上水的住所。本月5日早上9時許乘搭的士,向私家醫生求診,6日上午搭的士到北區醫院求醫,並接受隔離治療。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正進行流行病學調查,追蹤密切接觸者,並通報內地及澳門有關當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