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槍手疑為萬元佣金 濫殺30無辜

2020-02-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泰國士兵乍甲班特上周六(8日)在東北部呵叻府槍殺指揮官及同袍後,再到市區血洗一座商場,導致30死58傷。據泰國傳媒報道,乍甲班特不滿遲遲未收到5萬泰銖(約1.2萬港元)的佣金,因而濫殺無辜。

泰國民陣燭光晚會,悼念遇難者。(美聯社)

泰國民陣燭光晚會,悼念遇難者。(美聯社)

泰國總理帕拉育證實,乍甲巴特與指揮官安納坦洛(Anatharot Krasae)在地產經紀生意上發生糾紛而動殺機。泰國電視台報道,軍人乍甲巴特亦是一名兼職地產經紀,替安納坦洛的岳母安朗(Anong Mitchan)招攬生意,向同袍推銷於安朗的公司買屋或買地。

乍甲巴特一直收到安朗支付的佣金,唯最近一筆5萬銖(1.2萬港元)佣金一直未有收到。他事發當日在安朗住宅「攤牌」索要,安納坦洛擔當中間人,惟談判破裂,乍甲巴特當場拿槍轟斃安納坦洛與安朗,屋內另有一名軍人受傷。

安朗的丈夫事後稱,佣金其實一早已經給了另一經紀轉交乍甲巴特,惟他一直未收到錢,疑因此感到被騙,於是惱羞成怒殺人。

大量民眾周日(9日)晚在呵叻府舉行燭光晚會,悼念這場近年最嚴重槍擊事件的死難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