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家衛健委:防治工作現成效 一成危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3
內地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人數增加至超過5000(新華社資料圖片)

內地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人數增加至超過5000(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今日(13日)下午召開新聞發布會,國家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局監察專員郭燕紅表示,治愈出院的病人越來越多,說明防治工作顯現了一定成效。她指出,專家對治愈出院的597宗個案進行初步分析,發現約90%是輕型和普通型患者,10%是重症和危重症,說明只要經過精心的救治,重症和危重症患者亦可治愈。

郭燕紅表示,2月11日全國治愈出院病例是4700多例。從2月7日起,每天治愈出院患者都達500人以上。患者平均住院10天左右,超過9成患者早期使用抗病毒治療,或聯合對症治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